关于在全州公开征集临夏州2023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方面有关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落实全州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进一步做好临夏州2023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稳步推进中考制度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建立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相互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构建更加综合、全面、多元的招生录取机制,提升高中阶段学校整体办学质量和水平。现向全州公开征集招生录取、志愿填报等方面的有关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局将及时进行吸纳总结,改进招生录取志愿填报系统,修订完善《临夏州2023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确保顺利完成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3月16日

信函地址:临夏市西关路132号州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电子邮箱:lxzjjk@163.com

临夏州教育局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