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街道:挂国旗迎国庆 营造最美“中国红”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东区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国庆节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走进东区街道,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映衬着秋日和煦的阳光,营造出一片祥和景象,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浓郁的过节氛围。庄严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共迎国庆,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热烈期盼。

为喜迎国庆佳节,东区街道组织各社区和辖区沿街商铺悬挂国旗,形成一片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节日景象,彰显着最美“中国红”。悬挂国旗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国庆节氛围,也反映了我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爱国传统,用这种最直接、最质朴的方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一抹中国红,满是爱国情。红色的国旗衬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也成了东区街道一道最美的风景线。东区街道以挂国旗为载体,激发群众强烈的爱国热情,增强他们的祖国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激励大家把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坚守初心,担当作为。

值此举国同庆之际

东区街道办事处

恭祝全市人民

国庆节快乐!

身体健康,阖家团圆,万事如意!

祝福伟大的祖国

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