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南龙】南龙镇: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连日来,南龙镇不断增措施、加力度、下功夫,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推动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全方位、深层次”开展,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

南龙镇环卫工全员出动,加大辖区内生活垃圾清理清运力度,对辖区主干道、村社巷道、房前屋后、辖区河道等的垃圾进行集中清扫,确保垃圾“日产日清、随脏随清”,彻底消除病毒滋生土壤,让病菌无处藏身。同时,组织环卫工对州、市督查通报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上报,并举一反三,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真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同时,为更好保障环卫工的健康安全,镇上为环卫工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组织环卫工定期进行核酸检测,讲解防疫知识,提高环卫工的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南龙镇将继续把环境卫生整治与疫情防控相结合,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同时,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供卫生环境保障,助推南龙镇环境卫生持续改善,努力建设天蓝地绿、和谐美丽、宜居宜业的美丽新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