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南龙】南龙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镇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927日下午,南龙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镇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国宣传部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展,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镇村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提高思想认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靠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做到实施有法,成效有保,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近期重点工作。二是要狠抓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各村(社区)、各站办所要紧盯年度目标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两费”收缴、厕所改造、乡村建设、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维稳安保等工作。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村(社区)“一扫三查一验”等措施,强化来临返临人员动态管控,落实好居家监测“六个一”管控措施。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体镇村干部要鼓足精气神,要以高效务实的进取精神开展好近期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