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街道:满城飘扬中国红 举国同心庆华诞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东关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东关街道积极动员辖区群众、沿街商铺开展规范悬挂国旗活动。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活动中,党员干部主动示范,居民群众积极响应,大家严格按照尺寸相符、整齐划一的标准悬挂国旗,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融入到一丝不苟的行动中。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装点了辖区的整个路段,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民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国庆佳节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巩固了街道网格化治理工作中党员带头、干部示范、群众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更弘扬了“爱国爱党爱家乡、团结奋进创一流”的新时代临夏精神。

下一步,东关街道将以此为契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把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保持旺盛的干劲、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