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红】临夏市城郊镇:挂国旗 迎国庆 映出最美“中国红”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郊镇积极行动,动员督促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和沿街商铺悬挂国旗,营造“安定祥和、欢乐文明、优美靓丽”的浓厚节日氛围,喜迎国庆。

说明: 图片

目前,大部分街道的国旗悬挂工作已经完成。放眼望去,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划一,随着建筑的走势,呈现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将整个街道装点得靓丽喜庆。“太美了,在国庆节来临之前挂满了国旗,氛围一下就出来了”,“用悬挂国旗的方式来向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过路群众不由发出阵阵赞叹,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通过悬挂国旗、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主义热情,提升了我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全镇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