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 促提升】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福利和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的相关要求,在2023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临夏市民政局党总支与祁家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五联”活动,在祁家村委会举行“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暨庆祝2023年度“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困境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民政局党总支书记及祁家村党支部书记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的关爱祝福,鼓励青少年健康成长,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并邀请临夏市青少年管乐交响乐团表演节目,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在节目的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和孩子们一起齐唱:《歌唱祖国》。民政局党总支和祁家村工作人员在会后为孩子们发放了慰问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深入地了解农村困境儿童需求,为这些受困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和爱护受困儿童,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生活,在各自的人生旅途中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