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城郊进行时】堡子村开展“送文化、增福祉、促振兴”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三抓三促”行动切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以“党建引领、文化发展”,为满足广大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近日,市文旅局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到我村开展“送文化、增福祉、促振兴”专场演出,演出节目有河州平弦折子戏《包公赔情》、花儿《阿哥的白牡丹》、《上去个高山望平川》等,在演出活动中,大家看的兴高采烈,节目并彩纷呈,为辖区群众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优秀的文艺作品总能以特有的感召力和感染力,让人深受震撼,力量倍增。下一步,堡子村也深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用文艺演出的方式深入基层,把党的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把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活跃和丰富乡村文化生活,全面推进乡村文化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