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我们在行动】南龙镇滨河社区举办青春绽放“小红星”公益课堂第一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守护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增强孩子的运动兴趣,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增进家庭之间的交流,促进亲子感情,进一步营造温馨有爱的社区氛围。520日上午,滨河社区青春绽放“小红星”公益课堂开展第一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亲子运动会设置了喊数抱团、运乒乓球、障碍接力赛等环节。 比赛中,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家长们也都兴致勃勃,参与其中,和孩子们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现场充满了加油声和欢呼声,家长和孩子们都沉浸在运动带来的快乐中,整个过程欢快活泼,温情暖暖。比赛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小朋友及家长朋友们颁发奖品,同时也为所有参与此次亲子活动的小朋友们送上了小礼品。

此次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融洽了亲子关系,培养了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下一步,滨河社区将继续举办不同类型的亲子运动会,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体验成功,收获健康,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