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执行 促落实】城郊镇堡子村:开展大扫除 营造洁净办公环境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规范办公环境卫生秩序,营造整洁、舒适、优美的办公环境,增强镇村干部的文明卫生意识和幸福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近日,堡子村开展了办公环境大清洁活动。

大清扫过程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一站式服务大厅、党群服务中心和村委会院内杂物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死角大清理。重点对村委会院内树叶、墙角堆放杂物、花园内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对门窗、桌椅、档案柜等设施进行了擦洗清洁;对档案盒按照标准进行了整理归置。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每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展现出一派干劲满满、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办公室场所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大扫除,不仅让办公环境舒适整洁了,通过集体劳动也让社区凝聚力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卫生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增进了同事之间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堡子村将更加注重村干部形象,为群众提供宽敞、明亮、温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