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我们在行动】南龙镇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新临夏”APP下载注册宣传动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 行动,通过进一步扩大“新临夏”APP 下载率和使用率,让更多人群领略感受临夏独特魅力。连日来,南龙镇开展“敲门行动”,进村入户宣传动员群众下载注册“新临夏”APP,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一是多点发力,广泛宣传。在辖区内开展“新临夏”APP推广及使用宣传,首先由镇村干部注册下载,并熟练掌握使用方法,通过微信群和线下张贴宣传二维码相结合的方式,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矩阵,线上线下同发力,提升辖区内群众对“新临夏”APP的知晓率、认可度和使用率。



二是持续用力,统筹推进。镇党委政府统筹安排,镇村(社区)干部结合当前帮扶干部入户、“两费”收缴、厕所改造等近期重点工作,采取“敲门行动、上门服务”的方式,积极动员辖区内群众注册“新临夏”APP,对老年群体采取现场服务,手把手指导,切实提高注册工作进度。


三是严格落实“日通报”制度。镇上每日统筹协调和数据统计,将各村(社区)注册情况进行每日统计排名,进一步督促各村(社区)落实责任,提高全镇注册率,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新临夏”APP注册任务。


下一步,南龙镇将继续加大“新临夏”APP推广应用力度,创新探索推广渠道与方式,切实提升“新临夏”APP平台的注册率和使用率,为居民群众了解临夏最新动态新闻提供便捷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