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我们在行动】比学赶超蓄力奋进,对标卓越砥砺前行——南龙镇滨河社区到东区街道关家台社区“未来社区”建设进行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南龙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市“三抓三促”行动各项安排部署,营造以学促行、以思促干、奋力作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拓宽思路、鼓足干劲,激发工作动力。321日下午,南龙镇滨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到东区街道办事处关家台社区就“未来社区”建设进行观摩学习。



在关家台社区党支部书记的详细介绍下,观摩了“未来社区”六大场景展示大厅,参观了各个特色鲜明的功能室。滨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带着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看,看软硬件设施和具体场景;仔细听,听“未来社区”建设的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用心记,记各项工作开展的细节和关键点。


在观摩的过程中,两位支部书记就日常工作的开展、特色活动举办以及在各自辖区建设“未来社区”的实际情况和可操作性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得出了“未来社区”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牢记服务为本、突出因地制宜、实现共治共建”的一致观点。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在观摩聆听中,对标先进找差距;在沟通交流中,集思广益寻思路。让滨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突破思维“走出去”,将先进的经验方法“引进来”,在横向比较中寻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在感受变化中鼓舞干劲,全面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