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祁家村小红星公益课堂开展“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拓展“小红星公益课堂”形式,引导孩子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祁家村于3月19日组织辖区内儿童开展“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活动。

课程的内容也丰富多彩,志愿者通过故事的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性。活动中,志愿者组织孩子们以价值观宣传视频为先导,通过身边一个个鲜活的小例子,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重新认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利用多媒体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出来,即易懂、又好学。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正能量,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下一步,祁家村将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方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等文化阵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学习、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