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城郊进行时】堡子村开展“书香润童心,阅读伴成长”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可以拓展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读书,能引导我们明理,学会如何做个有修养的人;读书,还能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了优化辖区文化环境,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促进全面发展。近日,堡子村在智慧书屋开展“书香润童心,阅读伴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来到智慧书屋,挑选最喜爱的书籍就迫不及待的开始阅读,他们沉浸在书的乐园里,尽情地在字里行间体会文字带来的快乐,相互分享着图书中有趣的瞬间,形成了“好书都来读,我来读好书”的读书氛围。

下一步,堡子村将持续做好智慧书屋后续工作,让孩子们有一个环境好、设施全、书籍种类丰富的书屋,希望孩子们能在这里培养阅读的好习惯,学到更多的知识,通过书本看到更加丰富多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