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南街道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干部作风提振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城南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切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锤炼攻坚克难硬作风,3月20日,城南街道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干部作风提振工作安排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容错免责工作办法》《临夏市“三抓三促”行动机关作风提标攻坚突破行动工作方案》及州、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指导我市工作开展情况和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情况,并对街道干部作风建设及下一步“三抓三促”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深化思想认识,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重要载体和强劲抓手,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干工作,全力营造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二是全面提升,履职尽责。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务实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强本领,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典型经验、先进榜样等方面的学习,达到学以致用、活取活用的真正效应,从而不断取得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的双提升。认真提效能,要聚焦岗位职责,树立岗位目标,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树牢宗旨意识,强化服务意识,立足本职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扎实转作风,要按照市上关于机关作风提标攻坚突破行动要求,清醒认识在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正视问题,以改促行,让作风能力提升真正落地见效。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担当尽责,引领干部群众更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三是强化监督,推动落实。街道纪工委要加强对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业务工作推进、履职尽责等情况的督查督办,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监督管理和警示教育,推动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切实做到“工作纪律上再加强、工作作风上再转变、工作效率上再提高”,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见行见效、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