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城郊在行动】城郊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3月20日,城郊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领学促学,通过集中学习、理论宣讲、专题党课、交流研讨会、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在全镇上下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坚持深学细悟,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全镇党员干部要切实将理论学习融入自身工作中,及时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融会贯通,不断从学习中领会思维方法、形成思路举措,真正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强化统筹推进,确保学习落实见效。 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当前“三抓三促”行动紧密结合,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主抓重,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