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活动】城郊镇幸福社区开展“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又是春暖添绿时。为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创造优美生活环境,助推“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创建工作。3月12日下午,城郊镇幸福社区联合漓水花园物业、社区居民共同开展“多一片绿叶,多一片温馨”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挥锹培土、提水浇灌,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个步骤,同心协力种植每一棵树苗。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到处都是大家勤恳、忙碌的身影,一棵棵树苗也在阳光下迎风摇曳,春意盎然。

种下一棵小树,呵护一片新绿,我们不仅要把树苗种植在土里,更要把绿色“种”在心中。我们养护的不仅是一片绿色,更是建设美丽城市,共同缔造幸福生活的一份信念,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主人翁意识,也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积极主动为创建公园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