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城北街道民主社区开展电子医保卡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城北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医保卡应用服务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电子医保卡的认知度和使用率,充分发挥电子医保卡便民、利民、惠民作用,近日,城北街道民主社区联合医保局工作人员通过随街走访、电话摸排,网格群宣传等方式开展电子医保开通推广宣传工作。

本次电子医保卡推广工作旨在让群众切实享受到网络大数据下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医保服务。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居民群众讲解申领方式和具体使用方法,并手把手为群众激活电子医保卡,大大提高了电子医保卡的激活率,为便民、利民服务提供强大的推动力,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此次电子医保卡激活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入了解到电子医保卡的便利之处,也让电子医保卡的激活率与使用率得到提高。下一步,民主社区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完善自身服务机制,通过线上线下紧密结合,持续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活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