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城郊镇召开三月份驻村帮扶工作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城郊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今日,城郊镇组织召开三月份驻村帮扶工作月例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全体干部职工、各村驻村工作队长及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各工作队2月份“钉钉”打卡情况,对驻村帮扶工作队日常管理和当前驻村帮扶工作重点任务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增强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以更高的标准、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扎实推动驻村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各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与镇村干部紧密协调配合,深入开展入户走访,熟知村情户情,全力推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劳务输转、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各驻村工作队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钉钉”考勤打卡、请销假、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吃住在村、工作到户、帮扶到人,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促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