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月6日,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参加指导天水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讨论了州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指出,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发扬党内民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进班子团结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州有关文件通知,全面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对表,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新气象。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维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桦、尹宝山、韩玉林、马绍武、戴永华、陈文及秘书长高登芬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