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州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21日,2023年全州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鸿岳出席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州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永靖县、广河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州税务局、州体育局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州委老干部局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州县组织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老干部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式、加大学习力度,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夯实基层基础,设置好组织、建设好班子、落实好制度,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要服务发展大局,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心系老干部,细致入微做好服务管理,加强精神关心关爱,加强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满腔热情、务实作风、过硬本领做好老干部工作,打造过硬老干部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