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公益厨房”项目临夏州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5月31日,“九阳公益厨房”项目临夏州捐赠仪式举行,济南市科技局、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科技局负责人,“九阳公益厨房”捐赠学校负责人等参加。

仪式上,州科技局代表我州5所学校接受了九阳公益基金会的捐赠;州科技局负责人向该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回赠了锦牌。

九阳公益基金会于2020年成立,秉持“凝聚善的力量,健康创造美好生活”的价值观,聚焦“健康”和“教育”两条主线开展公益事业。目前,该基金会发起实施的“九阳公益厨房”“食育工程”“向阳而生”三大品牌项目已累计捐赠金额近7000万元,建成1500余所“九阳公益厨房”和“食育工坊”,受益学生超过200万人。此次,该基金会在我州临夏县马集初级中学等5所学校捐赠建设的“九阳公益厨房”,全部配备了现代化蒸饭车、燃气灶、消毒柜、开水器、豆浆机等电气化设备,总市场价值超过50万元。

据悉,在近期组织实地考察后,该基金会将面向我州启动第二批价值50万元的“九阳公益厨房”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