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综治中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26日,全州综治中心工作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解读了省上《关于全面推进诉调对接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全面推进警调对接工作的指导意见》,通报了全州“三调”对接工作督导情况。

李鹏要求,要总结成绩、正视不足,充分认识综治工作紧迫性。各级党委政法委、综治中心、州县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服务全州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标职责任务,明晰工作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落实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提升综治工作质量水平。要把握形势、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综治工作针对性。全州各级综治中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历史方位和实践要求,清醒认识综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直面自身工作面临的新压力新挑战。既要深刻认识面临的“大环境”,也要看到自身的“小气候”;既要登高望远看,更要躬身实践干,在把握主流和提升自我中不断深化认识、改进工作,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更好履职尽责、服务大局。要尽责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提升综治工作质效性。要做到任务上再聚焦、措施上再精准、责任上再压实、作风上再优化、行动上再加力、质效上再提升,全力推动全州综治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