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高考政策解读及考务管理实践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项目新高考政策解读及考务管理实践培训(临夏片区)在临夏市举行开班仪式,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平出席并讲话。

王爱平要求,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即将落地实施,各地各校要把高考综合改革摆在当前教育工作的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好。要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加强对高考综合改革政策的宣传培训和正面引导,对相关人员开展全员培训,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推进高考综合改革的良好氛围。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招生机构要恪尽主管职责,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采取必要举措,不断增加投入,努力改善考试招生基础条件,健全考试安全管理体系,提升考试招生治理能力,确保高考综合改革平稳有序。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期间,将由省教育考试院专家团人员为临夏、甘南两地的教育、招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校教师作新高考政策解读及考务管理实践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