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部开发办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临夏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一、单位机构完整名称

临夏市西部大开发办公室

二、机构职能

1、贯彻落实国家、省、州西部大开发各项方针、政策,协调各相关部门实施好中央、省、州制定出台的规划、方案及政策措施

2.研究提出全市开发战略、发展规划、重大问题和有关政策的建议。

3.负责全市西部大开发项目研究、论证、储备工作

4.承办市委、市政府、上级业务部门及市发改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5、承担我市西部开发领导 小组的日常工作。

三、机构设置

(一)办公室

组织协调单位日常工作。负责各类工作信息的上传下达,做好来文来电的收发,登记、传阅,交办、督办 建档和存查等工作。撰写拟定单位工作计划,总结、重要文件、简报等文字材料,组织单位职工学习和参加各种工作及上级安排的会议,准备学习资料做好会议记录和考勤。财务主要负责预算会计工作,及时准确报送财务报表,负责财务预算的编制,审核,汇总。职工的劳动工资福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管理工作,做好财务档案的归档、整理。

四、办公地址

临夏市滨河路建设大厦十楼

五、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早上8:30—12:00,下午14:30—18:00

六、联系方式 

0930—6662885

七、二级机构设置

隶属临夏市发改局正科级事业单位(参公)

八、单位负责人基本信息及分工

主要负责人基本信息:马振峰,男,民族:撒拉学历:大专、中共党员,电  话:13993001686;

分工:党支部书记、主任马振峰同志主持单位全盘工作,分管机关学习、党建、党风廉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