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园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临夏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一、单位机构完整名称

临夏市公园管理中心

二、主要职能

主要负责东郊公园和人民红园的规划、建设、绿化、管理、保护、服务、科技、安全保卫等工作。

三、机构设置

1、办公室:负责学习贯彻上级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承办文书处理、档案、机要、保密和信访工作,承办人事、劳资、机构编制和承办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负责党务工作、政务工作;负责干部职工队伍的教育培训工作、精神文明创建;负责会议的组织协调;

2、财务室:负责本单位的财务会计工作,严格执行财务印鉴及支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财务报销制度。

3、绿化股:负责园林维护管理、技术指导、监督检查,负责制定公园绿化年度建设,负责园内树木的补栽、除草、施肥、浇灌、整形修剪和病虫防止管护工作,不同季节的园林绿化管护与栽植计划。

4、卫生股:负责清扫园内公共区域卫生,及时处理垃圾,做到全天保洁。

5、治安保卫股:负责园内的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执行本园安全保卫管理制度、门卫管理制度、消防制度;坚守岗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汇报。对公园治安管理情况每天进行记录,建立治安档案,做好交接班工作,加强园内巡逻,确保园内花草、树木、设施的安全。

四、办公地址

临夏市折桥镇李孟村史家1号东郊公园园内

五、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六、联系方式

0930-6363517

七、单位主要负责人基本信息

柳欢欢,现任职务临夏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联系电话:1351900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