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文体场馆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临夏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一、机构名称:

临夏市文体场馆综合服务中心

二、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省、州、市有关体育场馆、大剧院、博物馆等场馆管理的政策、规定和法律法规。

(二)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制定大剧院、体育馆、体育场、博物馆管理的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承担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部署的大型文化体育活动的组织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

(四)负责大剧院、体育馆、体育场、博物馆的经营、使用及维护,承担场馆设施保值增值和监管工作。

(五)负责场馆各类基础设施、设备和场地的日常维护与保养工作,做好场馆的清扫保洁、安全消防等工作。

(六)承担各类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科技展览等经营项目的场地、展厅和相关设备的提供和服务协调工作。

(七)承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市文体场馆综合服务中心内设6个职能股室。

(一)办公室股

组织协调本中心日常政务工作,负责重大活动和会议的组织;负责秘书事务、文电管理、信息、干部的教育培训、档案管理;负责中心机构编制、人事、工资、医保、安全保密等工作;负责本中心预决算、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及内部审计工作;负责草拟全局工作计划、总结、重要文件、简报等文字材料,审核把关各股室以本中心名义上报、下发的文字材料;负责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做好来文来电收发、登记、传递、交办、督办、建档和存查等工作; 负责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与监督执行工作,指导各股室加强规范化机关建设。

(二)大剧院股

全面负责大剧院管理工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制定大剧院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定期对各项设备设施进行检查维护,保证设备设施正常运转;熟悉各项设备设施的使用方法及各项区域的服务功能;负责安全管理,定期协调相关部门对安全设施进行技术检测,及时发现并排除大剧院安全隐患;负责各类文艺演出、大型会议、节庆活动、节目排练等系列活动中场地安排、会场布置、后台设备等服务保障工作。

(三)体育馆股

全面负责体育馆管理工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制定体育馆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场馆内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安全管理,定期协调相关部门对安全设施进行技术检测,及时发现并排除场馆安全隐患;负责各类室内体育赛事及运动队训练提供场地并做好服务工作。

 (四)体育场股

全面负责体育场管理工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制定体育场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负责体育场内重大设备、附属设施和场地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安全管理,定期协调相关部门对安全设施进行技术检测,及时发现并排除场馆安全隐患;负责各类体育赛事及运动队训练提供场地并做好服务工作。

(五)博物馆股

全面负责博物馆管理工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制定规划博物馆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展馆内基础设施、展览设备和配套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安全管理,定期协调相关部门对安全设施进行技术检测,及时发现并排除展馆安全隐患;负责和相关单位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保证展馆正常运行。

(六)后勤保障股

负责大剧院、博物馆、体育场馆的水、电、暖等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转;负责大剧院、博物馆、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的管理修缮、改扩建、环境卫生、安全保卫和清扫保洁等工作;负责对技术员和保洁员进行业务培训、指导与考核;负责大型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协助办公室做好来访接待工作。

四、办公地址:

临夏市南龙镇杨妥家村体育场

五、办公时间:

上午8:30—11:40,下午2:30—5:40

六、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930—6311473

七、单位负责人基本信息及分工:

中心主任王怀林,男,中共党员,联系电话13993082788,主持本中心全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