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660021958A/1970-44741 主题分类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1-07-30 发布日期 2021-07-30
标        题 市城管执法局全面提升公厕管理服务水平

市城管执法局全面提升公厕管理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临夏市城市管理综合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市城管执法局全面提升公厕管理服务水平


近期,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升温,“西北游”越来越受到国内旅游爱好者的青睐。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公园城市、打造魅力花都”的新号角,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并将为群众做实事落到实处,市城管执法局从群众关切的公厕现状出发,以全面改善和提升我市公厕环境卫生、服务水平为落脚点,不断推进公厕提升改造工作,全面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城市品位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719100209.jpg


我局通过实地走访,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以优化资源配置为手段,合理规划公厕资源,将原光华东路段移动公厕调整至前河沿西路防空旅部队附近, 解决了该路段无公厕、入厕难的问题,极大地方便了周边群众和游客。


微信图片_20210719100158.jpg


在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公厕服务水平的基础上,我局对管理的63座公厕的内部设施、外部环境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清洗,要求公厕看守员规范管理公厕,要求公厕卫生达到“十净五无一整洁”的标准,制定公厕卫生长效机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