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660021958A/2023-00014 主题分类 综合执法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4-11 发布日期 2023-04-11
标        题 强化作风建设 奋力担当作为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会议

强化作风建设 奋力担当作为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临夏市城市管理综合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强化作风建设 奋力担当作为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工作作风,4月10日,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文军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市容十中队、环卫一中队分别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会议。

在市容十中队,听取了中队近期的市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该中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作风转变。全队上下要狠抓作风建设,认真查实查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从严从细从实进行整改,把问题整改到位,彻底清除作风顽疾;二是提升工作能力,明确工作目标,增强团队意识,改变工作态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狠抓重点工作,靠实责任。继续组织开展门头清洗、流动摊整治、超门店整治,始终要以“高效、便民、群众满意”为根本宗旨,切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在环卫一中队,现场对中队辖区内南龙镇乱倒餐饮垃圾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中队对商户私自乱倒餐饮垃圾的行为及时拍照、取证,进行处罚教育,对居民私自乱倒餐饮垃圾的行为联合南龙镇进行集中整治,在重点路段安排管理员轮流值班值守,并增加压缩车数量,加大拉运频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动员沿街商铺对门头广告、卷闸门进行自行冲洗,随脏随洗,持续开展超门店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拉乱挂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的整治,做到街面整洁有序,继续加大力度动员餐饮商户及附近居民不得将餐厨垃圾及油污倒入下水井,造成堵塞污染,为临夏市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创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