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660021958A/2023-00017 主题分类 综合执法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4-29 发布日期 2023-04-29
标        题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五一”献爱心 致敬最美劳动者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五一”献爱心 致敬最美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3-04-29 来源:临夏市城市管理综合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五一”献爱心 致敬最美劳动者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临夏蜜雪冰城对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美好祝福。蜜雪冰城商户对长期以来环卫工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们坚守岗位净化城市,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取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同时我们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厚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观念,让尊重劳动、崇尚劳动在全市蔚然成风。

受慰问环卫工人表示,感谢企业对环卫工作的认可,他们继续保持“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城市保洁工作,努力为打造整洁靓丽、宜居宜游的城市环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