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660021958A/2023-00022 主题分类 综合执法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6-12 发布日期 2023-06-12
标        题 【我为群众找摊位】枹罕镇联合整治百亩芍药花海周边临时摊点

【我为群众找摊位】枹罕镇联合整治百亩芍药花海周边临时摊点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临夏市城市管理综合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我为群众找摊位】枹罕镇联合整治百亩芍药花海周边临时摊点

随着枹罕镇江牌村百亩芍药的盛开,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赏的同时,也让附近的不少群众看到“商机”前来摆摊设点,不但阻碍了道路交通,产生不少的安全隐患,也让周围优美的田园风光大打折扣。

流动摊位占道经营现象,一直以来都是城市管理中的难点。6月9日,我镇联合市城管枹罕中队对江牌村芍药花海周边的流动摊位进行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摊位占道经营、搭建伞棚、车辆停放等问题,共清理整治摊贩15余家,针对当前流动摊位占道经营形成马路市场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与摊贩们摆事实、讲道理,共同商谈,规范镇容秩序,并引导帮助他们定点规范经营,临时交易点的秩序得到有效改善,营造有序、便民、清洁的经营环境。

为巩固整治成果,我镇将继续加强巡查监管力度,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保障临时摊区经营秩序,维护和谐美好的镇容环境。

来源:魅力枹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