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660021958A/2023-00020 主题分类 综合执法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06 发布日期 2023-05-06
标        题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门头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让城市“换颜提质”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门头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让城市“换颜提质”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临夏市城市管理综合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门头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让城市“换颜提质”

为有效做好门头广告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市城管执法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开展门头广告专项整治工作,让城市“换颜提质”。主要对义务商贸城存在的未经审批、一店多牌、破损和违规设置的门头广告进行清查整治,协商物业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整改拆除。截至目前,共计拆除各类违规设置及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头广告110余处,拆除整治工作仍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