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40159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实施信息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23 发布日期 2023-03-23
标        题 临夏市南滨河东路北侧路面提升改造项目已完成60%

临夏市南滨河东路北侧路面提升改造项目已完成60%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临夏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近年来,临夏市南滨河东路由于建设年限较早,加之大型车辆长期碾压、汛期雨水浸泡等因素影响,造成道路面层老化、路面裂缝、坑槽及井盖下沉等现象,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通畅能力,自2023年3月1日起,临夏市对临夏市南滨河路临夏市会展中心—体育馆路段实施了路面提升改造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完成60%。

本次路面提升改造工程将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段是临夏市会展中心至体育馆段北侧道路,施工期限为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25日,共计25天;第二段是临夏市会展中心至体育馆段南侧道路,施工期限为2023年3月26日至4月20日,共计26天。

目前,该项目原有路面的挖掘工作已完成,挖掘机、压路机、摊铺机等设备正在作业,施工人员正在开展路缘石更换、下水管道疏浚、路面碎石清理等工作。新路面已铺设至临夏州人民医院路段,目前正处于水稳层养护阶段。现已完成路缘石破损的更换,路基碾压,完成北侧地基、水稳层60%铺设,预计4月20日完成所有工作。

该道路提升改造完成后,将为进一步完善优化城区规划路网,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通畅的交通出行环境,也将为即将到来的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各项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道路安全通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