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2-40429 主题分类 就业创业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2-12-30 发布日期 2022-12-30
标        题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停机切换“大就业”信息系统的公告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停机切换“大就业”信息系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临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停机切换“大就业”信息系统的公告

各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各位企业法人、办事群众: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及业务经办能力,根据甘肃省“大就业”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需要,定于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8日对现有业务信息系统进行停机切换,届时全省就失业登记、创业担保贷款、就业援助、流动人员档案转递和各类就业补贴申领(不来即享)等业务将暂停办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暂停办理时间

2022年12月26日0时-2023年1月8日24时

二、 暂停经办业务的信息系统

暂停全省各级大就业经办服务大厅中就失业登记、创业担保贷款、就业援助、高校毕业生、劳务输转、职业介绍、就业培训、流动人员档案转递及各类就业创业补贴申领(不来即享)等业务子系统;暂停甘肃省政务服务网、甘肃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各市州自建的网办、手机APP、微信服务大厅、自助服务终端等就业相关线上服务渠道;暂停人社部失业登记数据下载、上传及就失业登记信息查询接口等服务。

三、 暂停经办的业务

暂停全省就失业登记、创业担保贷款、困难人员就业援助、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劳务输转信息录入、职业介绍、就业创业培训、流动人员档案传递及各类就业创业补贴申领(不来即享)等全流程业务。

四、 温馨提示

(一)请全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各企业法人、办事群众提前或延后办理所需业务。

(二)系统停止服务期间,若急需办理相关业务的,请到各地业务受理部门进行线下咨询、办理。

(三)系统切换期间未及时受理的各类业务,系统切换后优先受理,不影响企业和个人权益。

由于系统切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可拨打12333(天水、临夏2市拨打区号+12345)咨询。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