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120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14 发布日期 2023-03-14
标        题 遇见春天,原来你是这样的临夏

遇见春天,原来你是这样的临夏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当春天遇见临夏的时候

当春水缓缓流

当春风向暖,花满人间

当五彩纸鸢闯入眼帘

这座城的春天

便有了许多种样子

原来春天的临夏是这个样子

春日是诗人手底的一首词,三月初,正当应了那句春日游,杏花吹满头。如果说春天里必然要去一次的地方,那怎么能错过南龙镇的杏花岭呢?

挑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去东公馆看看吧,三月的东公馆,美景撩人,满园春色,还能感受这座古老建筑深厚的文化底蕴。

草长莺飞的季节,最适合放风筝啦!买一只色彩艳丽、造型独特的风筝,去南滨河路一起享受放风筝的童年乐趣吧!

春暖花开的时节,一定要去一次折桥湾,远离城市的喧嚣,在宁静的小巷里感受春日阳光,逛累了,还能去农家乐享受美食,看看田园风光,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

春雨纷飞贵如油,滋润山野万物。蒲公英、荠菜、香椿等各种春味纷纷生长,去田野里寻找各种鲜美的时蔬,汇成一桌清新的时令美食,一口咬住了春天。

去八坊十三巷看看,青砖绿瓦,小桥人家,一如碧洗的天空下是清澈见底的红水河,夜晚去红水河畔逛一逛,欢乐的人群,璀璨的光影,让整个春日都温柔起来。

花自开,我自赏,风自来。去红园看看大西北的小江南,春风吹,柳叶飞。

喝一口三炮台,滚烫的茶水里是春天的味道。

迎春踏青生机满,人间有味试春盘,春天的东郊公园,是一场又一场花事的盛会,满园花开尽展颜。

春天

在每一个花开的地方

留恋一场花开

默数每一段匆匆岁月

然后独自安静地微笑

只为了等待那一个绽放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