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118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20 发布日期 2023-02-20
标        题 这个春季,临夏折桥镇邀您共享“莓”好时光!

这个春季,临夏折桥镇邀您共享“莓”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对于一个资深草莓控来说

没有草莓的春天是不完整的

一颗酸甜可口的草莓

便可开启冬春交际的限定美好

速速收好这份《2023新版临夏摘草莓攻略》

承包新年的第①份甜蜜

 

折桥镇大庄村草莓采摘基地

临夏的春天总是和踏青、出游分不开。要说舌尖上的春天,那一定是在草莓大棚里。

爱“莓”之心,人皆有之。连日来,风和日暄,折桥镇大庄村的草莓大棚里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走进草莓大棚,一股清香扑面而来,一颗颗粒大饱满的草莓在绿叶中若隐若现,泛着让人垂涎欲滴的光泽,阵阵沁人心脾的草莓清香更是让人不由得想先“食之而后快”。

草莓大棚内成片的草莓,将大棚装扮得格外“莓”丽,熟透了的草莓像一颗颗散落在田间的红宝石,还未熟透的青里透红,挂在翠绿茂密的枝叶中若隐若现,伴随着草莓特有的清甜香味,放眼望去,鲜红诱人的草莓点缀在绿色的海洋中,红绿相间分外好看。

恋恋草莓/ STRAWBERRY

春日暖阳,采摘正当时!约上您的家人朋友,到临夏大庄村草莓采摘基地基地,来一场舒展身心的草莓采摘之旅。

位置:折桥镇大庄村草莓采摘基地(大庄村树莓基地对面)

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8:00

电话:15393601251

采摘Tips

1、小心蜜蜂

一般在草莓大棚里会放蜂箱,让蜜蜂在棚内授粉采蜜,所以在采摘时要小心,如果看到了蜜蜂也请不要打扰它们哦~

2、不要贪吃

由于草莓属于低矮的草茎植物,虽然它是在地膜中培育生长,但在生长过程中还是容易受到泥土和细菌的污染,因此在采摘草莓的时候一定不要贪吃,最好先洗一下。 

3、保护植株

草莓是按垄种植的,采摘时要小心不要踩坏草莓株。

4、不宜重压

草莓是很脆弱的,摘的时候不宜用力,摘完后也要使用硬纸盒存放及运输,这样草莓承受相对少一点的压力,以吃到更好更美味的草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