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116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20 发布日期 2023-02-20
标        题 “颂造化之神奇,谋区域之长兴”,临夏地质公园博物馆 一张镶嵌在河州大地上靓丽的旅游科普名片

“颂造化之神奇,谋区域之长兴”,临夏地质公园博物馆 一张镶嵌在河州大地上靓丽的旅游科普名片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了让广大市民、外地游客及青少年学生更多的了解大美临夏,今日小编带各位走进临夏地质公园博物馆,让我们一起去领略临夏独特的地质遗珍和人文的魅力。

啦啦啦~各位小朋友大朋友都迫不及待了吧如果周末待在家里无聊如果想要寻个又能长知识的好地方该去哪儿呢?标准答案来啦!去临夏地质公园博物馆吧!

临夏地质公园博物馆

位于临夏市南滨河东路奥体中心西北侧

主要由6个不同主题的展陈厅组成

在这里你可以

了解地球的基本知识

见识刘家峡恐龙足迹

和政四大哺乳动物群

鬼斧神工的丹霞地貌

感受生命的奇迹

领略临夏地质遗珍、人文魅力

地址:临夏奥体中心

馆内以临夏地质公园代表性的景点——丹霞赤壁等地貌奇观为设计元素,生动呈现了临夏历史文化和地质公园特色。同时还按照结构板块布局,展示大量矿石、动植物实物标本,采用数字、仿真、虚拟现实等技术,充分展现了临夏丰富多样的地质地貌和景观资源,可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领略多彩的地质文化,感受生命的奇迹、历史的遗韵。

自建馆以来,前来参观游览的游客络绎不绝,尤其研学游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热爱地质科学、保护地质遗迹、传承保护历史文化的兴趣爱好,营造全民科普氛围,提高公众科学素养,不断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贡献力量。

周末最适合带孩子一起去探索, 了解丰富的古生物化石遗迹。让孩子们感受到生命起源繁衍的辉煌与壮丽,心灵为之震撼。能进一步提升和拓宽知识面,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

一处亿年历史物种更替的生命乐园

一股蜿蜒曲折奔流不息的黄河之水

一曲高亢悠扬世代传唱的花儿交响

一座沉淀千年流光溢彩的炳灵石窟

一片民族团结朝气蓬勃的发展热土

自然与文化 历史和现今 交融传承

颂造化之神奇 谋区域之常兴

临夏地质公园欢迎您再次光临

周末和家人一起去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