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对临夏市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中期调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根据甘肃省乡村振兴局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做好2022年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甘乡振局发〔2021〕84号)精神的要求,临夏市坚持'村申报、乡审核、县审定'的程序,按照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流程,临夏市在保持项目库建设管理要求基本稳定的基础上,将原临夏市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完善为2021年临夏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中期调整),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报请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同意,确定临夏市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中期调整)。现统计确定临夏市2022年项目库共计项目197个,资金需求估算66730.06201万元,共实施产业发展类项目、已脱贫劳动力稳岗就业类项目、乡村建设项目、农村小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它类项目共计五大类项目。 

现将临夏市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予以公示。若有需要反映的问题,可到市乡村振兴局(东校场前点19号)现场反映,也可致电6225145反映。

公示期:2022年8月24日起(10个工作日)

公示内容(见附件)

临市振领组发〔2022〕30号关于报备临夏市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中期调整)的报告(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