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3-42348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4-26 发布日期 2023-04-26
标        题 【“三抓三促”进行时】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各项活动保障工作安排会

【“三抓三促”进行时】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各项活动保障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4月2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各项活动保障工作安排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夏市委 临夏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总体筹备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局各项活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嘉年华活动保障工作,要对标对表,按照文件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分解责任目标。要按照会议安排,持续开展奥体中心、会展中心、临夏大剧院及各景点景区等重点场所隐患排查,加强单位值班备勤,切实做好节日节会期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