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3-42335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15 发布日期 2023-02-15
标        题 临夏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安排会

临夏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月14日上午,临夏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2023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安排会,对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同时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局平安建设工作,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健全责任机制。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将平安建设的责任落实到各股室、中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加大力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要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主线,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重点时段专项检查活动抓好应急管理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强力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平安建设宣传,综合运用我单位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创建平安和谐良好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