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3-42342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07 发布日期 2023-03-07
标        题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丨临夏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工贸企业安全检查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丨临夏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工贸企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3月6日,市应急局执法队工作人员深入到临夏市新平制香厂、佳润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国祥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询问、查看现场等形式,重点对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消防器材是否配备正常可用,隐患排查整改、安全投入、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办,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坚决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