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3-42341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07 发布日期 2023-03-07
标        题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丨省安全生产第二督查组在临夏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丨省安全生产第二督查组在临夏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传导压力、靠实责任,全力推动2023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落实落地,持续推动全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3月6日,全省安全生产督查组第二组对临夏市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专员谢磊等一行深入临夏市实验小学,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重点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校园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修订及应急演练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进一步完善建立健全各类制度,切实做到整改到位,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