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指导环西三路建设项目及2023年拟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临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调研指导环西三路建设项目和2023年拟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准备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马继超一同调研指导。

调研中,刘尚增一行先后到环西三路建设项目和城发芳林园、毛园片区、西关花园片区、东南巷片区等2023年拟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征拆进展、地块规划、群众安置等情况,现场会商调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相关单位和镇街道要抓住当前剩余不多的有效施工期,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工作,迅速调配人员机械组织开展道路施工,切实将施工欠账补上、形成有效投资。要深入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和需求,在抓住用好国家和省州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的同时,科学精准谋划2023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尤其要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开展项目可研论证,提前做好项目用地手续办理,规范有序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做到谋划的棚改项目前期准备充分、各项手续完备,确保所有棚改项目一开春就能落地建设。

市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房征中心、南龙镇、东区街道、红园街道、城南街道、城发公司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