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757J/2023-41012 主题分类 市政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10-13 发布日期 2023-10-13
标        题 关于310国道至兰郎路十字路口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的公告

关于310国道至兰郎路十字路口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3 来源:临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沿线各企事业单位、经营户、居民:

为加快临夏市G310至G568连接线道路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实现道路全线贯通,确保施工期间的行车安全及人身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对该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

310国道至兰郎路十字路口路段

三、封闭时间

2023年10月13日至2023年11月15日

三、绕行路线:

由积石山县至临夏市市区、甘南、兰州、永靖、临夏县往来车辆从青寺村路口、环城北路绕行。

请沿线各企事业单位、经营户、居民及早安排好各自的生产生活和经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临夏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临夏市交通运输局    临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二三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