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参加全省大气污染“冬防”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市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022年9月27日上午,全省大气污染“冬防”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在兰召开,按照省州生态环境保护部门相关要求,临夏市政府副市长马继超与市环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30人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同志对全省大气污染“冬防”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国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1-8月份全省及各市州环境空气质量有关情况,有关市、州领导做了交流和表态发言,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葛建团同志对全省大气污染“冬防”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对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市长马继超要求相关部门,按照省上视频会议精神,结合临夏市工作实际,尽快制定全市大气污染“冬防”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全面贯彻落实省上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大气污染“冬防”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