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对临夏市2022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16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市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023年1月16日上午,根据临夏州环境保护委员会安排部署,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马俊武带领第一考核组对临夏市2022年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大气、水、土壤、环境质量改善,环评与排污许可证管理,“三线一单”实施,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中央、省级环保督察、警示片问题整改及第二轮省级环保督察进驻期间交办信访案件办理等情况,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核查等形式对临夏市开展了年度考核。

 下午,考核组对临夏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市分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开展了年度工作考核。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分局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查阅了各项工作资料,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与班子成员、股站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谈话。

   2022年,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市分局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了省州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