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市分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暨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市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根据平安临夏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321日上午,临夏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市分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暨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2023年主动创稳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市分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风险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深刻认识主动创稳是政治所向、发展所需、形势所逼、人民所盼,树牢底线思维,提高风险意识,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安全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助力“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二要转变思路思维,主动识变应变。深刻领会污染治理需求的多维化、治理主体的多元化、治理方式的多样化,转变思维方式,打破惯用模式,跳出陈旧套式,积极主动识变应变,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主动塑造生态环境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会议要求,一要聚焦重点领域,发扬斗争精神。深刻领会主动创稳的内在要求,牢牢把握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主动创稳的重点任务,全方位、全周期、全领域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不断改进作风,以为民、实干、担当的精神推动生态环境主动创稳走深走实,全面加强污染治理、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投诉信访查处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分管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全力抓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