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73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31 发布日期 2023-05-31
标        题 乐享童真 拥抱夏日 八坊街道坝口社区开展小红星公益课堂

乐享童真 拥抱夏日 八坊街道坝口社区开展小红星公益课堂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八坊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近日,八坊街道坝口社区联合临夏市第三幼儿园,带孩子们走进东郊公园,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间,感受夏天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与公园城市的魅力。

走在热闹的东郊公园把美景尽收眼底,小朋友们带上对夏的热情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随后,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踩气球的活动。"看!我要把夏天画下来",小朋友们拿起自己的画笔,用五颜六色的颜料,画出了夏天公园里的美丽。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公园城市的魅力,体验到了大自然的乐趣。下一步,八坊街道将持续把小红星公益课堂这项工作落实落细,常抓不懈,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