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47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八坊街道办事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08 发布日期 2023-03-08
标        题 蝴蝶楼社区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推进会

蝴蝶楼社区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八坊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近日,八坊街道蝴蝶楼社区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推进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社区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州、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八坊街道“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破除作风顽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把准“三抓三促”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效率效能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在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上走在前、作表率,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社区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