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66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11 发布日期 2023-05-11
标        题 科学小实验 探究新发现 八坊街道前河沿社区开展小红星公益课堂

科学小实验 探究新发现 八坊街道前河沿社区开展小红星公益课堂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八坊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培养青少年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以及动手进行科学探索的能力。近日,八坊街道前河沿社区结合“小红星”公益课堂,走进铜匠庄小学开展“科学小实验 探究新发现”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实验器材,并耐心讲解实际操作,神奇有趣的科学现象不断出现,实验的神奇效果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好奇心。在孩子们好奇求知的目光下,三五成群地围在实验桌前,个个探直了脑袋,想要亲自体验,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在实验过程中小心操作,耐心尝试,为实验的失败不急不馁,为实验的成功欢呼雀跃。

通过本次趣味实验课堂,既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又培养了专注的探索精神,孩子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参加此类实验活动,形成好学好问爱探索的浓厚氛围。